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
2003年虹碁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台灣省彰化縣彰化市,公司專注於各種家用及建築五金的款式研發與委託代工製造,產品包括各式五金製品。

2005年8月虹碁企業轉型致力於研發以居家休閒為導向的創意產品,並代理獲得專利認證的防滑條相關產品。虹碁企業秉著 「創新服務、誠實信賴、客戶第一」 的理念,產品銷售於全世界各地並期許為領導廠商之一。

專業的產品線

虹碁企業的專業產品線為: 樓梯防滑條、門底防撞防塵條、窗底防風條、冰滴咖啡壺、汽車防碰反光條、LED變化警示燈、雕塑燈、魔術花瓶及可定型水管 等相關產品,都深受客戶喜愛。我們擁有完美,準確的產品製造及技術研發能力,來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。

我們以追求優質的產品及開闊的國際行銷網絡為目標。

虹碁企業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,精確的品質控管、製程改善,讓各項產品的優良品質在市場上建立起絕佳的口碑。我們堅持: 『 創新服務、誠實信賴、客戶第一 』 的原則。

服務項目

冰滴咖啡壺...

瀏覽詳細內容